疾病管制署輕婚紗今日公布新北市新莊區興漢里為一對夫租借婚紗妻確診感染本土登革熱,近期均無出國史,雖無瓊林里活動史,但其中1人檢驗為登革病毒第二型,距離瓊林里熱區約1公里,不排除此次疫情已由瓊林里經蚊子擴散至鄰近里別。

澈底清除孳生源為登革熱防治根本,需要全民共同參與配合,才能有效阻斷疫情傳播。疾管署將持續督請地方政府落實公權力執行,再次提醒民眾配合政府各項疫情調查與防治工作,並主動清除戶內外環境積水容器,如拒絕、規避或妨礙主管機關之相關調查及處置,或經查核發現孳生登革熱病媒蚊幼蟲,將依法傳染病防治法裁處。

很多新人會不太清楚婚紗店的禮服到底有分幾種,琳瑯滿目的品牌跟款式讓有選擇性障礙的新人會非常苦腦,其實大部分婚紗店都是主要分白紗跟禮服,款式可以再細分V領、抹胸、心領、卡肩、細肩帶、粗肩帶、背心式、長袖、挖肩繞脖等,下半身會有蓬裙、前短後長裙、魚尾、A-LINE,款式眾多所以我會建議新人先做功課挑一些自己喜歡的款式照片存起來,直接給禮服秘書看,這樣他們可以快速篩選出他們覺得比較符合新人喜歡的婚紗來進行試穿,最好是諮詢當天就可以直接看禮服跟試穿,如果不行我也不會預約了,到現場看是可以確認婚紗店是否有足夠的禮服類型,另外我們也會告知同一款有幾件,盡量確保新娘可以穿到婚紗租借自己想穿的,然後我們會仔細介紹婚紗的材質,各個地方的設計巧思,還有可以搭配的婚紗照風格是如何,會分拍照款和宴會款兩種不同狀況要穿的婚紗跟禮服,之後一定要是穿過才會真正知道適不適合,跟想拍攝的風格會不會不搭,男生也一定要試過。

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看見高高掛在床頭上的婚紗照,當年媽媽跟我說,當時拍婚紗照的時侯,我還待在她的肚子裡面呢,她說著還好那時候我還沒有讓她看起來肚子很大,還能拍出她很滿意的婚紗照,現在甚至還會開玩笑地對我說:「你看,當年還沒生你的時候我看起來多漂亮啊,都是你害我身材回不去了」,為了好好地安慰媽媽讓她開心我回說:「不管過了多久你還是我最愛最美麗的媽媽呀」,過了多年後再次看著爸媽拍婚紗照的模樣,或許時光真的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我還是會努力讓他們臉上留著當初他們拍婚紗照那時臉上那快樂與幸福的笑容,時光匆匆,如今輪到我拍婚紗照的時候,終於能體會到當時他們老夫老妻那時有多麼幸福快樂與滿足,想起這些畫面,讓我臉上也露出不輸給他們的快樂笑容,我以後也要向他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eei2k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