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推薦持關懷兒童、回饋在地理念,昇恆昌免稅商店與其基金會之一的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連續16年舉辦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3日在平鎮區忠貞國小舉辦,總共頒發給國中組70名、國小組81名清寒優良學生。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出席活動表示,感謝昇恆昌及永瑞慈善事業基金會對桃園學生的關懷,對桃園地區公益活動推動也相當支持,希望在政府與企業的努力下,讓桃園成為台灣最幸福、最有愛的城市。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表示,舉辦頒獎典禮以來,一直希望以活潑、豐富的方式,帶給學生肯定自我、持續向上的動力,頒獎典禮也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希望小朋友從燕窩禮盒小與藝術文化多方接觸。江建廷說,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小時候經濟困頓,小學畢業就要外出工作,因此一直想要獎勵青年學童。他也勉勵學生,不只是課業,孝順也相當重要。

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自2001年推動,至今已累積頒發2000多名優秀學生,今年共151名清寒優良學生、總獎學金共40萬7000元。此次頒獎典禮也與平鎮藝術季合作,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武松打虎》,吸引近2000名民眾參加,希望學生和民眾都能欣賞到國燕窩家級的表演。

台灣人習慣會在新年過節的時候會與家人聚餐,也會在聚餐的時候煮許多好料,可能有白斬雞、鮑魚、魚翅、燕窩、烏魚子、牛排、土雞、生魚片等等,好料端上桌也讓新年發大財。不過講到料理就是一門專業學科了,要能燒出一道好菜,背後下的功夫可是要很多的,新年的菜色要如何煮出來讓人滿意,這邊就有一到食譜關於燕窩的要提供給大家,首先準備燕窩少許(約2寸大小),熱水2.5碗(280-300克),蜂蜜1大匙,哈密瓜適量,枸杞1大匙(記得洗乾淨),乾燥食用玫瑰花適量。這道燕窩料理這樣就算準備完成囉,接著按照順序依序加入,就沒有問題啦,這道菜就是玫瑰蜜瓜蜂蜜燕窩,提供給大家配方去試試看。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有新菜色變出來,滿滿的好菜色,好吃的好料理,過新年。

東興國中郭姓學生說,爺爺年老虛弱,常常進出醫院,有了這筆獎學金可減輕醫療上的支出,也讓他能專注在學習上,現在即將面臨國中重要的大考,希望能考上心中的志願。這筆獎學金除了肯定了自己,更讓他了解到,求學過程若遇到挫折或不順遂的事,其實是有人在默默地支持他,也因此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另名南美國小林姓學生從小學畢業,目前和媽媽、姊姊一起生活,但家中經濟只靠母親賺錢養家。他說,很開心得到獎學金,就能添購文具用品、布鞋和參考書,尤其即將升上國中,可能需要花更多錢,感謝獎學金讓他減輕家中的負擔。

當我懷孕4-7個月的時候呢,胎中的寶貝成長速度家快很多,過了孕吐的時間,食慾也會大增,此時母媽媽就要及時的從飲食當中去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等,絕對不可以餐餐都大魚大肉,沒有限制,這樣會造成體重增加過快過多,反而會引起姙娠期的高血壓、糖尿病等等,對自身健康會造成嚴重危害之外,對於胎兒中的寶貝成長也非常不利,這時候我婆婆就做牛奶燕窩或燕窩雞蛋羹,不但可以提供給媽媽所需要的營養,口味十分清淡不油膩,首先要先把3-5克的燕窩泡發,用夾子把毛跟雜質挑掉,再撕開瀝乾水分備用,把燕窩放進燉鍋(智能電子鍋)裡,隔水慢燉20-25分鐘,牛奶也要另外進鍋加熱,可加入適量的冰糖調味,煮熟之後就可以加入剛剛燉好的燕窩,將其拌勻即可食用,也是別有風味,很好吃,甜甜的奶味,一下子我就吃光了,婆婆都會說整鍋我的,但我會說婆婆也要一起補,因為她幫我煮這些很辛苦,有婆婆一起吃,自然就不會吃太多了,我很高興我有一個非常貼心又賢慧的婆婆,也讓我學到很多燉燕窩推薦的烹煮技巧。另外燕窩雞蛋羹也很簡單就是跟牛奶之前的步驟都一樣,之後就是牛奶的地方改成一顆雞蛋加入適量冰糖一起打勻,在燕窩出鍋前五分鐘倒進去鍋內即可,燕窩雞蛋羹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eei2k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