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在童年時都有聽行車紀錄器過父母床邊故事入眠的經驗,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童年時因為床邊故事遭父親欺騙的故事,讓不少人捧腹大笑。

原PO表示行車紀錄器,自己差不多在幼稚園大班時與周遭同學聊到了床邊故事後,回到家便拿著故事書請爸爸念給自己聽,而爸爸回道:「可以啊!等妳睡著我就唸給妳聽好不好。」原PO也不加思索的回答:「好呀!」最後安穩的入睡,隔天起床後還天真的問爸爸:「爸比~你昨天有唸床邊故事給我聽嗎?」老爸也回應:「有啊~妳睡著了,所以不記得。」而長大後的原PO想起了過去的蠢事,傻眼的直呼:「天真智障的我就這樣信了我爸的幹話,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騙啦!」

炎熱的天氣裡,人變得浮躁,交通事故也在此季節頻繁多發。夏季行車紀錄器有很多注意事項,如,夏季高溫汽車要防爆胎、防自燃、注意防曬、雷雨天氣注意防水浸等等。另外,夏季開車有些行為最好不要做,如穿拖鞋開車、帶打火機、長時間開空調、疲勞駕駛等等。夏季夜間行車紀錄器,路面上乘涼的閒散人員增多,應當降低行駛速度,留意觀察路面情況,並變換燈光提醒路人。通過有農作物的路面時,應降低車速,不要輕易剎車,以防車輛發生打滑;要繞開堆放的農作物和器具,謹防有人在裡面休息,並留意防備有人從堆放物中橫穿公路。通過後還應檢查車底盤是否掛有農作物,應及時清理。盛夏熱浪滾滾,有些司機有抽煙消除疲勞的習慣。點燃香煙後一般也會順手把氣體打火機放在儀表台上。這樣做非常危險。一次性使用的氣體打火機,其盛裝液態氣體的塑料容器,在攝氏40度以上時,氣體會受熱膨脹。塑料殼體會因受熱而發生爆炸。雖然氣體打火機的爆炸威力不大,但在車內和一些油料、易燃物等放在一起時,一旦發生爆炸,很容易引起火災,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在炎熱的夏季,司機不宜使用氣體打火機,再說,行車紀錄器時抽煙也是不允許的。

看完原PO的故事後,讓不少人笑噴,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童年聽過誇張謊言「小時候戒不掉奶嘴,有一天我找不到奶嘴瘋狂吵鬧,爸爸就說被大象搶走了。於是乎…我去動物園就開始討厭大象偷我的奶嘴」、「小時候出門,我腳痠走不動了要我媽抱,我媽都會說: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到了轉角後,我媽又說: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然後我就自己一路走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車紀錄器
    全站熱搜

    marileei2k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